|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江西省五丰陶瓷有限公司

剩余氨水过滤器, 氨水过滤器, 蜂窝陶瓷蓄热体, 微孔过滤砖, 瓷球, 微孔陶瓷过滤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改性纤维球,除油改性纤维球使用效果
改性纤维球,除油改性纤维球使用效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3改性纤维球,除油改性纤维球使用效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31 18:37
  询价
详细信息

“改性纤维球,除油改性纤维球使用效果”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星辰
类型: 球形填料 应用: 纤维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商标: 星辰 包装: 袋装
厂商: 巩义市星辰净水材料有限公司 产量: 1000000000

“改性纤维球,除油改性纤维球使用效果”详细介绍

 

如果节约用水,个个珍惜水资源,我们必定会拥有一个,绿树成荫,河水清清,鱼儿欢畅的美好生活环境。 改性纤维球免费提供样品、 除油污改性纤维球送货上门多次研究反复试验,采用的改性纤维球过滤器过滤技术对注聚含油污水的处理,具有滤速高、过滤能力大、反冲洗周期长、滤料使用周期长等优点,根据来水水质情况,可分别采用压紧式和非压紧式过滤器结构,经过在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试验,出水可达到聚驱油田注水水质标准。改性纤维球滤料由特种纤维经过改性制成,是针对含油污水处理研制开发的新型材料,其纤维丝具有亲水憎油性,对油及悬浮物吸附能力强;反洗再生能力强,即使在原油中长时间浸泡,也能利用常温水在短时间内清洗干净。改性纤维球滤料为球状结构(图I)? ,滤料所用的纤维丝具有较好的弹性,而且丝径较细,制成的纤维球滤料比表面积较大。纤维球滤料在过滤器中形成的滤层孔隙沿水流方向逐渐变小,形成了理想的上大下小孔隙分布状态,增强了截污能力,更有利于油及悬浮物的去除 。

 

巩义市星辰净水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改性纤维球填料,改性纤维球丝径细,比表面积大,比表面积高达2000㎡/g。由于纤维丝径细的特点,它叠加后滤层孔隙小,而叠加后滤层孔隙度在80%以上,对悬浮物的拦截作用比其他滤料都优良,因此对低渗透油藏的注入水处理尤为理想;对高悬浮物水的排放和回用有要求的过滤更加适用。



改性纤维球是对纤维丝进行了改性处理,使它具有了亲水疏油的特性,不管改性纤维球粘上纯油还是含油污水,遇水时水分子都能渗透到改性纤维丝表面,形成一层水膜,将纤维丝和油隔开;反洗时能将粘附在其表面的原油清洗干净,反洗再生性能特别好。

改性纤维球理化性能指标滤前水质 含油≤20mg/L,悬浮物≤20mg/L,滤后水质含油≤2mg/L,悬浮物≤1.5mg/L,粒径≤1.5μm,COD去除率>60%。密度1.38 g/cm3,充填密度70-95kg/m3,滤速20-85m/h,比表面积3000m2/m3,截污量6-10kg/m3,空隙率96%,球径25-40±5mm,可定做球体,外观乳黄色,椭圆状

改性纤维球适用范围:     1.广泛应用于循环水旁流过滤、生活水深度处理、锅炉给水处理、反渗透前置过滤,污水回用过滤。     2.适用于油田含油污水回注的粗、中、精细过滤及油田、炼油厂污水的外排处理;     3.适用于钢铁、热电、造船、造纸、医药、化工、纺织、食品、饮料、自来水、游泳池等各种工业用循环水和生活用水及其废水的回收利用过滤处理。     4.适用于纯净水、海水、苦咸水淡化及集中供水工程、城市污水处理工程等水处理。

本厂纤维球已经远销多家油田、污水厂、水处理环保工程、过滤器等场合,想采购好质量的纤维球,选择巩义星辰牌,没错!价格优,质量好,是您不二选择。

集所有纤维球生产厂经验为一体的纤维球滤料厂-巩义市星辰净水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把纤维球打造成具有自主品牌、高质量、高寿命、高弹性、吸油效果绝佳的纤维球。供应纤维球滤料*反渗透前置过滤,污水回用过滤纤维球滤料*高效。通过试验,对改性纤维球过滤器的应用性研究可以得出如下结论:   a.适用于油田聚驱含油污水深度处理,出水达到低渗透油层注水水质标准;   b.滤速高,处理量大,出水水质受流速及人水水质影响不大;   c.水头损失增长缓慢,反冲洗周期可长达72h;   d.在聚驱含油污水处理中,过滤效果优于原流程的核桃壳过滤器和石英砂过滤器的两级过滤;   e.滤料对聚合物的截留较小,不会形成聚合物聚集的现象。   此外,改性纤维球过滤器具有投资少、占地面积小、运行费用低等优点,在油田含油污水,特别是对聚驱含油污水的深度处理,具有良好的使用性能和非常广泛的应用前景。近几年,随着我国工业化进程的加快,工业环境日益恶化,水污染严重,促使滤材行业迅速发展,据报道,滤材行业占环保产业的80% 。目前我国的工业与日常生活已与过滤器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如化工、空气净化、自来水、纯水处理、污水处理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